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修德明道 匠心求专”讲师年会

2015-11-05 16:31: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闽璐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27日、28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主题为“修德明道,匠心求专”第三届讲师年会,全市105名讲师代表参加。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隆碑作激励讲话。
会议邀请华侨大学教授作《职员教育与管理绩效提升》专题讲座。教授旁征博引,诙谐幽默,深入浅出,把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巧妙结合,讲述了为人师者的道与德,以及管理绩效提升的关键。同时,援引历史典故、人生体验、哲学感悟,提出树人先立己的观点,同时指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德育思想是当代师德建设取之不尽的精神资源,作为企业的教育培训者更应以此为准则,不断完善师德修养。
年会表彰活动中,以一部视频短片简要展示了市公司培训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林隆碑副总经理等领导为荣获2015年园丁奖、优秀讲师、最佳案例奖、耕耘奖、优秀营长等55人、年度培育奖和金牌团队奖等9个单位颁奖。晋江公司林良策作为讲师代表分享《讲师的梦想》。市公司培训部副经理蔡增枝向2015-2016年度受聘讲师颁发聘书,并宣导兼职讲师和职训师管理方案。
林隆碑副总经理做激励讲话,对全市专兼职讲师和全体教育培训条线工作者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就当前的形势与要求,结合讲师岗位工作实际,要求壮大讲师队伍,支持公司队伍建设;建设金匠工程,塑造金牌讲师;加强学习创新,促进队伍转型升级。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忠诚奉献的职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寿事业的发展建设中来。    ( 通讯员  林闽璐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