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青年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2015-11-04 15:34: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明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团委与人力资源部联合开展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全市2013年至2015年入司的员工和各团支部团干近30人参加。
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旨在培养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意识,打造一支更为团结、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年员工队伍,同时通过拓展训练提升个人心理素质,增强自信,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勇气。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团队组建、“急速60秒”、战地野炊、“信任背摔”、“跨越雷区”等项目,每个项目都要求所有学员密切配合、高效沟通、协作完成。全体学员发挥热情,全情参与,从刚开始较为松散的集体逐步转变为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通过拓展训练让学员体会到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战胜重重困难,完成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充分激发了团队的潜能,也实现了个人的蜕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的团队精神,为公司发展奉献智慧和青春力量,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罗明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