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行“新生活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5-10-15 17:14: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迎接青运会   拥抱新生活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行“新生活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福建保险网讯 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清一色“奔跑吧,平安!”白T恤上闪耀在福州南江滨公园。昨日(13日)下午,为迎接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举行,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新生活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新生活跑团成立仪式在这里举行。分公司近三百位内勤员工走出办公室,奔跑在闽江公园的跑道上,向广大市民传递平安“倡导绿色健康新生活”的理念。许多在江滨运动休憩的市民也围观目睹了这一盛大的活动。
10月13日下午3点40分,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新生活运动”启动仪式正式在闽江南岸的融侨观邸开始。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领导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大声喊出“奔跑吧,平安!”的口号。随着响亮的口号,内勤员工们迈开步伐,奋力奔跑,队伍如同白色的海浪,气势磅礴、汹涌向前。2.2公里的距离转眼而过,短短的十几分钟,队员们陆陆续续地抵达终点,所有人都完成了赛程。比赛决出了卓越奖2名、优秀奖3名、进步奖5名,赛后进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此次活动不仅让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内勤员工们走出办公室,切身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带动了围观群众的运动热情。

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之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新生活运动”启动仪式既为青运会助力,营造了全民运动的氛围,又调动了公司员工运动的积极性,拉开了福建地区“新生活”运动的序幕,推广了平安“新生活运动”的概念。通过此次“新生活运动”启动仪式和后续的系列活动,将吸引凝聚更多的人参与到平安的“新生活运动” 中来,培养积极健康的运动习惯,拥抱充满活力和快乐的崭新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