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柜员倾情助力业务冲刺工作

2015-10-12 15:1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雪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在9月底业务冲刺工作中,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员团结协作,忘我工作,倾情助力业务发展,涌现了许多感人事迹,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风采。 9月底是业务

 

福建保险网讯在9月底业务冲刺工作中,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员团结协作,忘我工作,倾情助力业务发展,涌现了许多感人事迹,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风采。
9月底是业务冲刺的重要时期,为了确保柜面受理的新单业务能够全部录入系统,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新单岗人员自觉主动地放弃午休,加班加点,下午下班后也继续留下来加班,忘我工作。蔡丽香伙伴在身体极度不舒服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直到9月29日晚上10点多系统停机的那一刻,终于在返家后身体支撑不住倒在了自家浴室里。幸好家里人及时发现,半夜送医院抢救,才免于发生更严重事情的发生。尽管这样,住院治疗的她仍记挂着处理一半的业务,时常打电话给同事了解业务进度,担心完成不了季度末的学平险录入业务。保单服务岗兼收费岗人员杨嘉慧从中秋节到国庆放假前几天都在加班,每天早出晚归,一直未能见到年幼的女儿。有一天,婆婆告诉她,她女儿希望妈妈有一天能早点下班陪陪她。尽管如此,面对如山的工作,一边职责所在,一边是对女儿的亏欠。她轻描淡写地说“没关系,等放假了,再好好陪陪女儿。”陈婧在母亲不慎摔倒骨折的情况下,她只是赶回去看一眼,后又挂心同事处理不完相关业务,连夜返回公司,自觉加入到加班的队伍中来。契约岗张伟超为了跟上销售脚步,确保业务及时处理,时常在销售截点及假期期间加班加点,毫无怨言,9月30日那天加班到凌晨四点。(通讯员 王雪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