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泰一吊车司机触电意外身亡获国寿保险赔偿金13万元

2015-10-10 14:5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5年9月30日,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收到一面“诚信服务、高效理赔”的感谢锦旗。锦旗为永泰县一不幸意外身亡的吊车司机的家人赠送。
此前,永泰县同安镇樟

     2015年9月30日,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收到一面“诚信服务、高效理赔”的感谢锦旗。锦旗为永泰县一不幸意外身亡的吊车司机的家人赠送。
    此前,永泰县同安镇樟坂村沙石场路段发生一起吊车触电事件,造成一死一伤,死者为吊车司机柯某。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吊车司机柯某的家人陷入了深深的悲痛,而一张生命保单,让这个受伤的家庭感受到了真情。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理赔员主动与被保险人亲属联系,详细告知了申请理赔所需的材料。由于公司的积极理赔,正式申请后仅两天便理赔结案,给付保险赔偿金13万元。
    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用真诚的服务践行了“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理念,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信任。(鄢文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