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宝账,服务更贴心

2015-09-15 11:22: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振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国寿e宝账是中国人寿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把保单借款和还款的柜面业务交给了客户自理,实现了客户对资金应用自主掌握。同时,客户信息的变更可以在国寿e宝账上轻松搞定,减少了客户往返柜面办理的时间,提高了客户对中国人寿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中国人寿古田支公司客服中心在国寿e宝账的推广应用中做足了功夫,让更多的客户尽快掌握国寿e宝账的应用,他们利用晨会宣导和柜面推介,加快了国寿e宝账服务方式的推广。公司员工和营销员捷足先登,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我的保单我做主、借款还款尽自由的便捷服务,并通过短信和微信的方式向客户推广,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不少客户临柜办理保全业务时,在柜员的宣导下,办理了e宝账业务,并且通过手把手的传授,使客户及时掌握了国寿e宝账的使用方法。  

客户李先生是一位个体经商户,他利用自己的多份保单办理借款,作为流动资金给他的经营业务带来不少方便,但美中不足的是借款和还款还有一些不便之处。比如手上资金充足时想先还款,需要时再借,这样可以减少利息支出,但是,想到借款还需要到柜面办理时,也只好让资金躺在银行账上休眠。当他了解到国寿e宝账的便捷功能后,便马上开通了国寿e宝账的使用功能。柜员手把手地教会他如何使用e宝账办理借款还款和其他功能。对于国寿e宝账的快捷、简便、安全等优势,李先生非常赞赏,还现场操作了修改个人信息和借款还款等便捷项目。  

在开展服务流程体验活动中,公司管理层通过向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客户全面地了解客服中心的服务现状,并分别站在销售、服务的角度,查找业务流程和实务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改善服务的意见和办法。国寿e宝账的推广,不仅大大方便了客户,节省了客户往返公司办理业务的时间,而且也降低了柜员的工作量。 

古田支公司客服经理卢泽盛介绍说:“国寿e宝账是客户实现自我服务的便捷工具,只要略有电脑方面知识的客户,就可以利用电脑或手机进行操作。过去客户要办理保单借款或还款,需要投保人亲临柜面办理,办理过程中需要核对客户身份、上报审批,使用国寿e宝账办理借款或还款,投保人就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操作,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就可以搞定。而开通国寿e宝账,投保人来柜面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妥”。 

(魏振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