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解客户困境 300元保费获赔20万元

2015-09-14 09:34:54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作者:王进强 钟端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日,中国人寿福建安溪县支公司处理了一起因外来务工人员意外身故的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赔案,赔款达20万元,而保费仅300元。

据了解,黄某带着妻子舒某前往安溪县某茶叶加工厂打工,留在老家的两个孩子由其父母帮忙照顾。在安溪工作期间,雇主于2015年为黄某在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投保了保费为300元的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其中意外身故保险金额为20万元。2015年6月下旬,上班路上的黄某,突然被一辆失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迎面撞来,不幸当场死亡。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这个原本幸福圆满的家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虽然重型半挂车司机须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但赔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在得知被保险人黄某出险后,安溪国寿销售人员和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舒某于8月底向安溪国寿提交完整索赔材料后,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审核并确认保险责任,及时将20万元保险金汇至舒某的账户。收到赔款后,舒某不禁感叹:本以为在异地理赔会很难很慢,没想到中国人寿理赔如此快速,让她的家庭摆脱了困境。(王进强 钟端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