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15年新闻写作培训班

2015-08-18 16:5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海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15年新闻写作培训班,各县(市)支公司新闻通讯员、市公司各部门新闻通讯员近40人参加培训学习。
南平分公司此次新闻通讯员培训班,邀请资深媒体记者和舆情分析师,分别讲授了《移动互联网下的保险新闻写作》,和《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课程。
通过两位老师半天时间的授课,使全市系统新闻通讯员进一步提升了新闻写作技巧,增强了新闻的敏感度。同时也增强了对中国现有网络舆情状况的了解,增强了综合部舆情分析、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近几年来,南平分公司始终把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写作质量,作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抓手,涌现了一批骨干通讯员,采写发表了一批较高质量的新闻作品,成为公司文明建设的一个窗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