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积极开展环保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2015-08-12 16:2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月,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员工掀起了一股健康生活的热潮。4日,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邀请环保局专家进行环保主题讲座;8日, 10多名中国人寿建宁公司员工勇担志愿者,又深入到社区、街道,发放环保健康生活手册,讲解介绍健康生活,吸引了过往市民和小区居民驻足倾听。

 84日,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特邀了环保局专家为员工进行了一堂主题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宣传讲座。课堂上,员工们学到了很多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小常识,对低碳生活重要性和对食品卫生安全的关注激发了大家的公益热情——要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关注食品卫生与健康,低碳生活,从我做起!8日,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员工们 “趁热打铁”,将刚刚从专家那里学到的环保知识送进社区。“如何正确挑选无激素的蔬菜瓜果”、“农药和激素残留食品的辨别与处理”、“食物中毒小贴士”、“倡导低碳生活,加入低碳联盟”……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志愿者们现学现用,把老百姓、市民最关心的环保与健康知识,编印成健康小册子,发放给小区居民与过路市民。面对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的宣讲,俨然成了“小老师”。活动共发放环保健康手册上百册,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环保健康公益宣传活动,中国人寿建宁支公司志愿者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安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寿志愿者,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注健康,加入低碳联盟,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很值得。(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