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知心姐姐”走进连城

2015-08-05 09:3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月1日下午,国寿连城支公司“国寿嘉年华 会员欢乐季”的活动现场迎来了全国知名教育品牌专家“知心姐姐”。连城县龙御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宾朋满座,急切关注孩子成长教育问题的家长们聚集一堂,聆听知心姐姐的教育理念。
   “知识姐姐”这次莅临连城巡讲活动,以“关注孩子的生存智慧”为主题,以生存压力呼唤生存智慧,父母和孩子都需要掌握的5大生存智慧,如何认识自己的智慧、规划人生的智慧、与人相处的智慧、融入社会的智慧、感受幸福的智慧、父母是培养孩子生存智慧的关键人等方面进行传导。
    知心姐姐是团中央下属、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少儿新闻出版机构——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旗下的一个著名文化品牌。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们,能近距离聆听先进、科学、务实的教育理念,近距离地与知心姐姐沟通对孩子教育的疑惑、苦恼,深受启发。家长们对此次中国人寿提供这么好的平台非常满意,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