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知心姐姐”走进长汀

2015-08-05 09:1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31日,国寿长汀支公司在金仁大酒店举办了以“国寿嘉年华、会员欢乐季  共同关注孩子教育”为主题的“知心姐姐”国寿大讲堂活动,特邀团中央“知心姐姐”全国巡讲报告团成员林雁美老师讲授子女教育专题知识。公司全体员工及客户共320余人参与。
    林雁美老师从现在的孩子为什么缺乏主动生活的能力和怎样培养孩子主动生活的能力二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知心姐姐”十多年来收集总结到的几种孩子的心声、家长的烦恼为例子,从“五过五无”的现象,即家长过高的期望,带来了孩子的心理压力过大;家长过度的保护,带来了孩子的无能;家长过多的关爱,带来了孩子的无情;家长过多的干涉,带来了孩子的无奈;家长过多的指责,带来了孩子的无挫。以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孩子成长过程中培养孩子的“四大主动”,即主动学习、主动管理情绪、主动解决问题、主动培养协调关系。林老师精彩的讲解,得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整个讲座真是娓娓道来,感染力很强,让现场的家长朋友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我司举办这样的活动啧啧称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