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5-08-04 09:3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7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深入贯彻反洗钱法律法规,通过集中宣传和常态宣传相结合,开展了“远离洗钱 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为主题的一系列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一、柜面常态化宣传: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 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设置反洗钱宣传窗口,供客户进行反洗钱咨询,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通过这一系列常态宣传,扩大了反洗钱宣传面,增强了反洗钱宣传实效。
    二、充分利用营销员微信群、员工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反洗钱宣传,让营销员和员工充分认识到反洗钱的重要性,增强营销员和员工的反洗钱意识。
    三、集中宣传:为进一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7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永定公司联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应地制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过往群众反洗钱咨询等方式,在公司大楼前面进行反洗钱现场宣传。本次宣传共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96份,接受咨询35次,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群众的反洗钱意识。
    通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人员和客户的反洗钱合规意识,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反洗钱工作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