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个险渠道技能大赛之最强技能秀

2015-07-28 09:1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6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个险渠道2015年技能大赛之最强技能秀。泉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陈志强、经理助理张力衡、经理助理蔡鸣及各县支公司个险分管和个险销售部经理组成评委团,38位个险管理人员和24位主管精英选手参加比赛。省公司个险销售部副总经理吴永明到场指导。
    技能大赛旨在提升销售支持、队伍发展、基础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强化职场训练的常态运作,建立渠道人才资源库、经典案例库,完善公司知识管理体系构建。
    上午进行管理人员销售支持、人力发展、基础管理三个项目评比;下午进行精算师演讲、职场训练师演讲两个项目评比。赛前,陈志强经理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发扬闽南人“爱拼敢赢”拼搏精神,赛出优异成绩,赛出高超水平;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评分工作;要求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
    经过前期初赛的洗礼,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表达流畅,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在评委面前。选手们既是参赛者,也是学习者,相互学习,学习经验,博采众长,对于个人思想和技能都是有益的促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