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邵武支公司举办2015年个险专业技能大比拼活动

2015-07-27 11:4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7月17日晚,邵武支公司在二楼职场举办2015年个险专业技能比赛。市公司业务总监、邵武支公司经理许镇、经理助理邱志美和各区部经理担任评委,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来自超越区部、千禧区部和收展区部的黄爱英、张爱兰、邱雪美、黄建英、黄勇英和林梅华分别参加金算师演讲比赛和职场训练比赛,比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丰富的情感,畅谈了全预算对业务发展的帮助。超越区部《倍儿爽》、千禧区部《永恒的诺言》和收展区部《奔跑》参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晨操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爱英《我是金算师》脱颖而出,获得金算师演讲比赛一等奖,林梅华《再看大瑞鑫》获得职场训练比赛一等奖,收展晨操《奔跑》获得一等奖。
   邵武公司经过前期沟通和辅导,参赛的伙伴都自信满满。她们讲全预算,讲产品,讲保险,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展业心得,她们通过晨操的舞动,跳跃着青春的多彩,展现充满活力的团队,挥舞出对国寿梦的追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