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专业技能大赛好戏连台

2015-07-24 11:1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慧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继7月21日个险管理人员技能大赛之后,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又于7月23日举办营销人员专业技能大赛,包括“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晨操比赛、“金算师”演讲比赛、职场训练师比赛。公司个险销售部副经理黄贻南、银行保险部经理黄鹏吉、收展区部经理陈友全以及综合部经理梁桂娜担任评委。
    晨操大赛由一曲火辣劲爆的《自由自在》开场,舞步轩昂,队列多样,体现了南安国寿人洋溢的热情朝气。场上舞步雄赳赳,动作气昂昂,场下亲友团也喊得震天响,全场气氛火爆,掌声不断。晨操大赛共有四支队伍角逐三甲,最后由营销部七朵金花夺得桂冠。
    职场训练师比赛同样精彩,六位选手依次登场,精彩演绎职场训练课题。每个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保险的理解,演讲内容精彩纷呈,不时博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最后,由金淘职场傅永兴、成功职场黄清芬、码头职场谢桂木分获前三甲。“金算师”比赛由长龙职场周月娥获得金奖,营销部黄爱理获得银奖。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为伙伴们提供展现的平台和诸多的荣誉,更增强了营销员伙伴参与公司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广了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对于刚入司新员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榜样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