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7-20 15:1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燕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16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三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对2014年以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作了全面回顾总结,提出了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会议还就征集到的提案,向全体职工代表作了全面的答复和说明,体现了公司重视员工意见、尊重员工民主权利,不断推进民主建设。

会议号召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抢抓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提速增效,努力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与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