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学生保险 蓝天般的呵护

2015-07-16 15:0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随着暑假的到来,面对众多的安全隐患,学生的健康成长再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学生面对的健康风险不仅来自意外伤害,还来自疾病侵害。目前,社会上对学生意外伤害的关注度较多,而对疾病侵害的关注度较少。值得注意的是,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而学生不在社保体系之内,由重大疾病引起的高额医疗费用已经成为一些家庭的沉重负担。中国人寿开办的学生系列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高、保障全面的特点,能够更好地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
    惠安县某中学八年级学生黄某,2014年12月发现右小腿肿物且伴随阵痛先后到泉州一院、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先后花了8万多元医疗费。父母掏空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并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地借钱为儿子治病。困顿之际,黄某的母亲想到了曾向中国人寿投保学生保险,于是2015年6月向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提出医疗保险金索赔材料。公司快速给付医疗保险金46602元。这笔保险金如同雪中送炭,分担了黄某父母偿还债务及后续治疗费用,解决了家人的燃眉之急,彰显了学生保险的作用。
    南安市某中学学生韦某2014年9月投保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其中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8万元。2014年12月,韦某在福建省肿瘤医院确诊直肠癌。2015年6月,韦某的监护人韦先生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申请医疗保险金。公司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三天之内就给付保险金59245.98元。
    石狮市某中学学生黄某2014年9月投保学生系列保险,包括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国寿附加学生儿童残疾和烧伤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学生儿童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6万)。2014年11月,黄某因脑瘤住院治疗。2015年6月,黄某的父亲向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公司受理完整资料后及时处理,三天之内就赔付了60000元。黄某的父亲表示自己一个人打工,家庭经济本来就困难,再加上这次孩子生病,更是雪上加霜。他说:“幸好他有为孩子买了份学生险,分担了一部分医疗费,不然这么多的医疗费真是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