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宝账 便捷你我他

2015-07-16 10:22: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是副部级中央直属金融企业,已连续12年入选美国《财富》“世界500强”,连续8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世界品牌500强”。伴随着公司品牌实力的提升,中国人寿更加注重客户服务品质,不断创新、整合、优化各项服务举措。目前,公司各柜面已实现“一站式”、“免填单”、“立等可取”等服务,办理各类业务的客户都可在同一受理窗口完成业务办理需求,柜面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柜面服务流程也逐步升级。
    为迎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挑战,顺应网络化服务及保险行业的竞争,中国人寿继便捷投保服务“国寿e家”之后,又推出了一项惠及广大新老客户的全自助电子化服务的应用系统——“国寿e宝账”。这是中国人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人寿开启数字化变革、迈向“互联网+保险”的重要里程碑。
    国寿e宝账提供的服务功能包括公共服务、查询服务、交费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柜面e服务等6大类49项服务功能。其中e宝账提供的保全服务项目有23项,理赔服务项目有4项,基本覆盖了电子化服务包含的互联网需实现的保全及理赔项目。国寿e宝账同时打通了网页版和手机APP两大自助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保险服务的随时、随地、随手、随心。登录e宝账,掌上查询、自助修改、轻松交费、快速借款,一键报案,保单信息,全面掌握。无需舟车劳顿、无需排队等候,足不出户享受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
    继2015年6月26日中国人寿在北京召开“e宝账”发布会后,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国寿金管家,E宝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将e宝账的宣传、开通及体验与业务员上门拜访客户、赠送家庭医生卡活动相结合,推出优先开通优先体验即可参与抽奖等活动。广大新老客户可以联系中国人寿的业务员或到公司的服务柜面咨询并参与活动,也可以通过扫一扫二维码自行安装体验,享受电子化保险服务的快捷与便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