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资金困难百万保单欲退保 福建平安人寿优质售后获好评

2015-06-24 08:3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大客户刘先生遇到资金周转问题,欲将其名下200万元保单退保,但因刘先生是企业高管,工作繁忙,无法亲办,故委托服务人员代办。但根据保全作业规则,为了保障客户利益,代办金额不得超过10万元,而刘先生的保单金额过大,已超过了10万元代办额度,本次退保必须由投保人持身份证亲自到柜面进行办理。

考虑到客户刘先生的特殊情况,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决定为客户办理上门退保业务。在与客户约定好的时间,柜员随银保专员一同来到客户刘先生的公司,面见到客户,核实证件,让客户亲笔签名确认办理意愿。退保业务得以顺利办理,客服人员主动、迅速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时时让客户体验便捷服务,以主动、积极做好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