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牵手国寿,共同关注孩子教育

2015-06-18 17:2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牵手国寿,共同关注孩子教育

--知心姐姐走进惠安国寿

 

福建保险网讯  613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在惠安伟华大酒店五楼举办以“牵手国寿,共同关注孩子教育”为主题的“知心姐姐”国寿大讲堂活动, 300多名客户参加。

“知心姐姐”报告团的讲师林雁美教授以 “性格决定命运而不是智商决定命运”开场,讲授“关注孩子生存教育”专题,从家长们的角度切入主题。通过“知心姐姐”十多年来收集总结到的几种孩子的心声、家长的烦恼为例子,指出当前中国多数家庭存在着“五多五过”的现象,这些现象造成了孩子们在今后的社会生存中总会产生各种不适应情况。因此家长们要培养孩子们主动生存能力,通过主动改变自己来改变孩子,一是主动学习,主动为孩子营造读书的氛围;二是主动管理情绪,经常反思自己,更好的要求自己才能培养更好的孩子;三是主动解决问题,培养孩子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主动协调关系,培养孩子学习宽容的胸怀。

教授与家长们的零距离交流,与她们一起解读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疑惑、苦恼,她循循善诱、轻柔的讲解,富有亲和力的语言,各种孩子成长烦恼的实例,引起大家的认可与共鸣,得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参会的家长们不禁感叹,原来教育孩子要讲究方法,并不是打或者爱就可以解决,我们家长们要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真是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对中国人寿举办这样的活动啧啧称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