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福建抗战历史知识(有奖)测试活动

2015-06-17 12:0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明溪县委宣传部和社科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福建抗战历史知识(有奖)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司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并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福建抗战历史知识测试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进行知识(有奖)测试活动。目前共有8名员工通过网上进行福建抗战历史知识测试,其它员工也将在近期上网进行知识测试。通过抗战历史知识测试,员工们进一步铭记和了解了福建抗战历史,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二是组织员工参加社科联开展的抗战图片展,通过翔实的材料,进一步激发员工铭记历史,在新形势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拼搏精神,为明溪国寿更大发展而不懈努力。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这场关系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的艰苦卓绝八年抗战中,八闽儿女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众志诚城、共赴国难,为民族解决和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首首荡气回肠的壮丽诗篇。(通讯员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