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开展为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

2015-05-19 11:25: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3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宁化县红十字会、宁化县委党校积级开展为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宁化人寿公司5名员工勇跃担任志愿者,共计15余名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走访湖村镇、曹坊镇的四个贫困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此前募捐来的物品,并与孩子及家长交流,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曹坊镇双石村小根秀的情况最牵动大家的心。11岁的她和智障的养父一起生活,住在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破旧房子里,能有个独立的房间,是她的梦想。“当时我们都大吃一惊,她用的床铺、住的房间是我见过的最简陋的。”此前曾到过小根秀家了解情况的红十字志愿者张银珠说。

 为了帮她实现这个梦想,宁化人寿公司志愿者代表、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张银珠一同先找到村干部进行沟通、协调,将隔壁小根秀叔父的一间旧房腾出来。但是房间年久失修,墙壁斑驳,屋顶漏尘,为了让小根秀住的更舒适一些,大家商量着如何对房间进行“装修”:村干部搬来了村部的床和书桌;志愿者们将先前自发捐赠的棉被、书包、鞋子、被套、枕头、简易衣橱等生活用品布置上;做广告喷绘的志愿者俞华明捐出一批广告喷绘布做墙纸;还买了机顶盒,联系镇广电站为小根秀开通了闭路电视。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小根秀家,忙碌了三个多小时,一个整洁、温馨的小闺房呈现在小根秀面前。洁白的墙壁,粉红的被褥,明亮的台灯和书桌,淡紫色的布衣柜……看到这个由爱心人士重新布置后焕然一新的房间,小根秀高兴地说:“我也有自己漂亮的闺房了。”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携手宁化县红十字协会等,持续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持续性地为社会弱势群体、受灾群众和社会公益活动捐赠保险和善款。这些慈心善举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