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举办2015年“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少儿绘画作品展现场绘画赛活动

2015-05-19 11:1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丽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3日上午,三明分公司于大田县均溪小学举办了2015年“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少儿绘画作品展现场绘画赛活动,共计1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田支公司客服中心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少儿绘画活动的主题与内容,今年的活动将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围绕尊老爱幼、善言善行开展活动,同时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表现如何实现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中国梦”为内容征集作品。充分发挥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围绕“孝”“善”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表现。并邀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该校的美术老师陈吉算围绕活动的主题讲授了少儿绘画相关技巧,孩子们认真聆听,发挥创意,并随后开始了现场报名与绘画比赛。公司客服人员对孩子们现场完成的作品进行收集与登记,并对参加本次现场活动的每位小选手们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在大田县均溪小学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对推动公司品牌建设、传播服务理念与推进少年儿童美育教育有着重要意义。大家共同度过了愉快而丰富的一个上午,集体合影留念,期待今年的少儿绘画作品展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