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漳平公司举办“多彩生活 美好未来”国寿小画家亲子活动

2015-05-19 08:3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弘扬中国人寿连续多年来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优良传统,培养和发现少儿绘画人才,5月17日,国寿漳平市支公司在城区中心营销职场二楼培训室举办“多彩生活 美好未来”国寿小画家亲子活动。来自漳平市实验小学、漳平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漳平市逸夫小学、漳平市新民小学等多所城区学校的37名小朋友在其母亲及营销伙伴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由漳平国寿个险部及客户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活动特邀漳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黄耿耀、赖秀兰等二位资深美术老师为小朋友们授课。首先由漳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漳平市新桥学区老师赖秀兰为小朋友们简要介绍和欣赏适合少年儿童创作的线条画、水粉画、版画、国画、农民画等多种绘画形式的作品,紧接着由漳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漳平市新桥中学黄耿耀老师列举一组少儿原创绘画作品实例,对其成败进行逐一点评,同时结合漳平国寿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多彩生活 美好未来”,悉心传授少儿绘画用笔、构图、涂色等方面的技巧。
    二位老师的授课流程结束后,应邀参加此次亲子活动的小朋友们在二位老师的指导下,铺开桌上的画纸,举起手中的画笔,围绕“多彩生活 美好未来”主题,展开丰富的想象,认真勾勒、细心着墨、完美涂色,尽情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未来的憧憬。前后历经二个半小时,11时30分整,漳平国寿迎“六一”国寿小画家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累计收取“国寿小画家”绘画作品36幅。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市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又密切了公司与广大客户之间的“零距离”联系,同时为各营销团队积累了准客户,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