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2015-05-19 08:3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法定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活动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5月15上午,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教育局书记曾祥健、残联理事长林芳携爱心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经理林美琦前往西门小学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表达了对特殊学生的关爱。
    在慰问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西门小学启明智障班学生的音乐课、认知课、运动课,观看了《小苹果》等舞蹈节目,并给老师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林美琦对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智障儿童认真学习,学会自理,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
    据悉,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已于5月13日正式启动。我司将积极配合区政府、残联深入特殊教育学校、贫困残疾人家庭、住村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帮扶助残的过程中进一步体现中国人寿“厚德善行”的文化内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