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快乐母亲节

2015-05-12 09:2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裕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5月9日泰宁公司在公司四楼职场举办了“母亲节”游园活动,提前为所有身为母亲的营销伙伴过了个快乐有趣的节日,当日有50位母亲参加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设计了非常有趣的环节,首先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接着就植入开心有趣的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心有灵犀游戏,由两位伙伴上台一人比划一人猜,用肢体语言来解说,伙伴有趣的解说给现场伙伴带来非常欢乐的游戏。第二个游戏是脑筋急转,伙伴们发挥自己想象努力的猜取答案,答案的五花八门给现场带来哄堂大笑。第三个游戏为有奖问答,伙伴用自己的所学积极参与其中,积极争取抢答的机会。在现场伙伴们的积极参与给现场带去浓厚的快乐气氛。最后泰宁公司还为所有到会的母亲送上美丽的“康乃馨”一朵,预祝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及业绩满满。

整场活动都在开心的氛围中度过,给伙伴们带去了欢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