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母亲节“英雄母亲”表彰大会

2015-05-11 16:3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5月10日,浦城县支公司于县招待所大礼堂隆重举办“英雄母亲”表彰大会,180余名伙伴与母亲齐聚布置精美的会议大厅,共同欢度伟大的母亲节。浦城县妇联涂少云主席、浦城支公司郑馨经理出席表彰大会现场。
  当天上午八时,欢乐喜庆的锣鼓声和挂着“热烈庆祝中国人寿英雄母亲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的巨型彩虹门,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会场内桌椅整齐摆放成列,五颜六色的气球、馨香美丽的鲜花将会场装点得分外美丽。8点4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县妇联涂少云主席致辞,她对公司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十分高兴能够受邀参加,歌颂了母亲的辛苦和伟大,希望全体伙伴们能够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孝敬母亲,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抽出时间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全体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伙伴们纷纷上台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用优美的歌声和动情的舞姿表达了对母亲的热爱和感恩。王小红伙伴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声婉转悠扬;无敌团队《永恒的诺言》晨操表演整齐划一,刚柔相济;火力组表演的情景剧《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结合了诗歌朗诵和小组唱,别出心裁,扣人心弦;还有伙伴们自发编舞《太湖美》,构思巧妙,舞姿灵动,博得了一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还分别表彰了96名伙伴及“英雄母亲”,县妇联涂少云主席、浦城支公司郑馨经理等领导分别为母亲们颁奖,并一一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了促进伙伴们与母亲们的互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找妈妈”、“孝心梳头”等亲子互动小游戏,伙伴们拉着各自母亲苍老的双手、梳着母亲花白的头发,不禁潸然泪下,现场洋溢着无限的温情。
  公司郑馨经理在表彰大会的最后做了讲话,她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母亲们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是伙伴们得以无畏前行的动力,对母亲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祝福。
  表彰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为母亲们准备了荣誉午宴。至此,交织着欢乐笑声和感动泪水的母亲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就让母亲深沉的大爱伴随着所有伙伴们,在中国人寿的大道上,勇往直前,越走越宽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