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深入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歌曲推广活动

2015-05-11 08:3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为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保险业形象,莆田国寿积极响应中保协倡议,按照文件的各项要求,在系统内外全面深入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歌曲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多种渠道推广宣传:在营销员增员、培训和产品说明会、客户联谊活动等场合播放歌曲音乐及MV、通过微信转发、LED宣传公众号积极传播该歌曲,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了解保险,接受保险,拥有保障。对内,邀请市文工团教师教授歌曲。通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辅导与引唱,员工们迅速领会歌唱要领,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均表示这首属于保险人的歌曲很有幸福的味道,迫切期待学会并教授身边的人。

“你是人人为我的大海碧波,我是我为人人的浪花一朵”多年未上音乐课,恍然如梦。——一位公司职工在公司音乐学习会上感叹道。接下来,莆田国寿将努力编排属于自我特色的手语舞,通过电视展播,将宣传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