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联合召开幸福工程受助母亲代表座谈会

2015-05-07 15:29: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5日下午,福建省计生协会、幸福工程福建省组委会、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长汀县联合开展幸福工程受助母亲代表座谈会。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官成华、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喜瑛、龙岩市计生协会会长杨金龙、长汀县政府副县长兰思义;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阮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总经理兰永洪及省市县计生协会和国寿省市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长汀县幸福工程受助母亲代表等参加了此次的座谈会。
    会上,长汀县政府副县长兰思义介绍了全县幸福工程开展情况;幸福工程实验室助母亲代表汇报、交流了在幸福工程帮助下创业的心得体会及以助前后的生活变化情况等。
    与会领导与受助母亲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鼓励她们要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勤劳致致富的斗志,不但要自己脱贫致富还要带动周边的贫困母亲一起走上致富路。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给受助母亲发放了慰问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