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浦城支公司召开“感恩母亲”母亲节再启动大会

2015-05-07 09:3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56,国寿浦城支公司于三楼职场召开“感恩母亲”母亲节再启动大会,来自城关、农网、收展区部及银保部的110余名伙伴参会,公司郑馨经理全程参与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展开,全体伙伴高声奏唱《母亲》拉开了启动会的序幕。主持人通过分享感恩母亲的文章、苹果树专题等内容表达了母亲对子女无私的大爱,感人的故事让伙伴们感动落泪。会上,个险部吴建华经理为达成增员目标的13名伙伴现场颁奖,并再次宣导了母亲节荣誉竞赛方案,希望伙伴们紧抓机遇,力争人人入围奖励。

最后,公司郑馨经理做了几点强调:一是不容等待,时间、母亲、市场均不容等待,母亲节仅剩短短几天时间,希望伙伴们立即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母亲献礼。二是不容忽视。伙伴们必须高度重视,人人参与,以此次母亲节竞赛荣誉活动为契机,让家人、朋友、客户见证自己的努力与成绩,坚定从业信心,增强国寿影响力;三是加强依法合规建设,做到诚信经营,不容许虚假行为发生,号召全体伙伴要行动起来,把握每一个可以表达爱的机会,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亲献礼,并期待伙伴们捷报频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