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客服中心召开第二季度销售座谈会

2015-05-05 16:2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丽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解销售心声,听取销售层面对客服工作的意见及建议,2015429上午泰宁国寿客服中心经理、带班柜员、个险部经理、组训、业务主管共1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客服中心经理张荔主持。

首先,张经理就新单回访时效,理赔时效、新单代扣流程变化点、再次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主管们在做销售的同时也务必协助客户做好新单代扣及回访工作,告知客户电话回访的重要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并就近期省公司下发的部分有关业务方面的文件向到会人员进行宣导,紧接着由业务主管发言,在本次的座谈会上业务主管纷纷表示现在理赔速度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也随之提高了,其它方面的问题也就好解决了,就一点建议希望新单电话的话术尽量简便,且不要安排在客户休息时间,不然客户意见很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