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进社区法律咨询服务公益活动

2015-05-05 16:2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10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开展“保险法”专场咨询活动,主要以保险公益律师进社区模式,面对面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为他们释疑解惑,同时,向广大居民免费发放保险合同纠纷调解指引、保险知识问答等宣传手册,效果良好。

参加本次现场咨询活动的律师为宁化县翠城律师事务所律师,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在现场,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相关保险知识及法律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开展走进社区开展现场免费法律咨询活动秉承“公益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为百姓“传播法律知识、排解群众纠纷、化解群诉群访、提供法律服务”。通过此项公益活动,不仅为更多的人排忧解难、化解纠纷,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保险行业形象及彰显了国寿企业文化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