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手拉手 心连心 传递爱——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郧县营业区组织“我为贫困山区献爱心”活动

2015-04-24 16:1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从4月16日至4月21日,历时五天紧张的捐赠、整理、打包,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郧县营业区的志愿者们终于将全体二十余位爱心伙伴的爱心物资打包完毕。几天后,这些物资将会发往湖北、四川、甘肃、云南等各地贫困地区,除了将物资捐给当地的学生,还会有志愿者与湖北当地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结对子,多沟通、交流,解决孩子们最急迫的需求,不让孩子因为贫困而放弃读书。
    郧县营业区负责人孟锐介绍,这次活动他们已经筹划很久了。最初指所有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关注到一些山区非常贫困,有很多孩子学习成绩优异,却因为交不起学费而不得不放弃学业,于是他们便萌生出了帮扶的想法。孟锐表示,在本月初的时候他们便开始安排具体事宜,经过前期的呼吁宣传,在业务团队和客户群体中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活动得到了业务伙伴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参与,几乎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内、外勤伙伴的衣物、鞋帽,还有很多伙伴捐赠了崭新的文具、书籍。
    捐赠人员送来的物品虽然都不是最贵重的礼物,却贴近当地生活需求,也表达了他们每一个人对贫困山区儿童的一份关爱之心。湖北分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期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贫困山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受此次活动影响,郧县营业区将持续组织爱心捐助活动,将百年人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品牌主张落到实处,湖北分公司也将组织志愿者献爱心活动,号召湖北市场百年人寿热心客户,和百年人寿一起参与“我为贫困山区献爱心”活动,为山区儿童奉献暖暖爱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