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人寿:三年跨国微信服务,为客户赢百万收益

2015-04-22 10:1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莹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户林女士在异地成功领取投连百万生存金,是近期最好的收益。客户喜悦不已,对平安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林女士于2008年购买百万银保投连险,后出国达四年之久,在2012年回国后联系上了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客服部店长,告知想要领取保单收益,店长查询了当日的平安基金价格后,发现收益并不理想,建议客户再等一等。至此,店长开始了与客户长达近3年跨国微信联系。店长每月定期将平安公告的基金价格用微信发送给客户参考,客户不用亲临柜面只需要通过微信和店长联系,如有额外需求,店长也都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411月,股市一路攀升,客户的两个基金价格被带动着一路走高,店长与客户的微信互动由每月、每周变成每天。每天下午两点一过,客户林女士的手机都会收到一条关于上个交易日的价格微信,有时客户也会打越洋电话与店长沟通。近期,客户回国,正巧赶上股市出现了一次小高峰,客户想出手,但人在外地,着急地联系店长,店长指导客户就近到任意平安柜面也可办理,并告知客户所需证件及材料,提醒客户公司关于投连交易的时间。

    4月的一天,客户起了早赶到当地柜面,店长与当地客服及时沟通,顺利地为客户办理了生存金领取手续,两天后客户就收到公司转账,金额达一百多万,是近期最好的收益。客户喜悦不已,对我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