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创新服务多渠道,打造贴心便捷新体验

2015-04-22 10:06: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林先生到分公司晋安区柜面咨询保单情况,经过与客户初步核实,柜面服务人员了解到林先生从事IT行业,对网络新事物接受程度高,理解快,喜欢个性化、便捷人性化的自助服务。根据客户这一特点,柜面人员决定给客户介绍平安人寿保单E服务APP。经过一番介绍,林先生对平安人寿E服务APP服务渠道非常认同,当场下载并开通了保单E服务,在柜员的指导下林先生很快上手并自行查阅了保单的情况,还当场自助办理了分红领取业务。林先生感叹平安人寿推出的多渠道服务平台的简单便捷,称赞平安在创新方面远远领先于其他保险公司。林先生还表示,作为平安的一名客户,能够体验到这么优质的服务,他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平安人寿E化多渠道服务是一座桥,一座连接客户和公司关系的桥梁。平安人寿致力于打造更简便的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能够自主选择合适的服务渠道,体现了集团“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多渠道服务只是平安人寿开启客户服务多元的开始,后续公司还将丰富服务内容,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将平安好服务进行到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