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深入开展个险优秀营销员服务宣导活动

2015-04-22 09:06: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个险渠道营销员合规展业的积极性,促进个险业务稳健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以三月品质宣传日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秀营销员服务宣导活动。活动内容以宣导总公司优秀营销员核保管理办法为主题,围绕优秀营销员入围条件、优秀营销员可享受的核保优惠政策及服务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营销员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在个险营销员队伍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各机构利用联合大早会的时间,除安排活动内容宣导外,还特别邀请本区的优秀营销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业展业经历,用自身案例告诉身边伙伴,寿险事业要秉承坚持、专业、诚信的原则来经营。
    此次宣导活动在全省个险营销员队伍中树立了优秀的标准,传达了公司合规展业的要求,弘扬正能量,得到了业务队伍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