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员工参加“青年出彩中国梦”歌手大赛

2015-04-16 15:4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桂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1314日晚上,共青团南安市委、南安市广电局在市区成功街东方伟业广场联合举办“青年出彩中国梦”青年歌手大赛,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6名青年员工以及各行各业的青年歌唱爱好者200多人参加海选赛。

    比赛采取清唱的演唱方式,海选采用淘汰制,评委对参赛者思想、音色、音准、节奏、吐字、气息、情感、技巧、形象以及台风等十个方面进行专业评分。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何晓萍演唱一首《女儿情》,优美的歌声让观众听到如痴如醉;南安公司个险销售部陈俊生更是表现突出,演唱一首很多人耳熟能详的歌曲《笨小孩》,许多听众轻声和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陈俊生近于专业化的演唱博得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而直接晋级。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历年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种文体活动, 鼓励有特长的员工敢于展示个人风采,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