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带息理赔”典范

2015-04-16 09:5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富德人寿通过自己覆盖全国的多家网点,以及自己的客服热线的24小时的在线,为企业和客户的沟通建立起了一架零距离的桥梁。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自己的企业经营之本,把客户的需求贯穿到整个企业的运作之中,客户的导向一直都决定着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方向。在现今的保险行业中,富德生命人寿可谓是得到了很不错的口碑。
  得到客户认可的原因一是由于公司的服务态度,二也是由于公司的产品能够让客户的利益达到最大化。富德生命人寿为了将客户的利益处理好,推出了“带息理赔”的举措,这也让富德人寿成为了国内的所有保险公司中第一家。这种举措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理赔服务的理念,通过自身的产品完美的诠释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
  “带息理赔”对于一个保险公司来说显而易见是不划算的,这会降低企业的效益。但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不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到了第一位,不断的进行着服务上的创新,为了方便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可谓倾尽所有的心思。富德生命人寿在很多方面还在不断的进行着创新,在契约和移动理赔等方面也进行了创新,不断的满足着客户的需求,争取做到最好。富德生命人寿做的所有的举措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方便的服务,让客户可以放心的消费。
  富德生命人寿自从推出了“带息理赔”这一举措之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赢得了坚实的口碑。在客户那里也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种良性效益,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越走越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