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记中国人寿三元支公司古田会址红色之旅

2015-04-13 17:3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记中国人寿三元支公司古田会址红色之旅

 

    福建保险网讯  411日,在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银行保险部的组织安排下,三元支公司的优秀营销伙伴们来到了福建省上杭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古田会议遗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红四军司令部旧址、红四军政治部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通过参观及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感动,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公司组织参观古田会议旧址,踏寻先烈的遗迹,追忆革命精神,缅怀丰功伟绩,是为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发扬在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在生活中,立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走向成功,走向胜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