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5-04-13 11:44:04来源:新华网 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4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金融工会工作部署,取得了辉煌成就。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3310.1亿元,市场份额达26.1%,牢牢保持市场领先地位。2014年,在公司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公司系统工会工作也得到进一步加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各级工会组织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金融工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劳动竞赛、困难职工帮扶、劳模疗休养、工会干部培训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激发了基层活力,职工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会上,职工代表们以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对公司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职工民主权利得到有效体现。会议提出,坚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扎实推进公司民主管理,为创建和谐公司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崔兰琴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对公司经营管理和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进一步提升民主管理水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议程,审议通过了公司行政报告、财务报告等一系列重要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管理层在新的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下,审时度势,实施积极的市场策略,深化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来自全国系统各单位、各条线15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