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VIP新春音乐会”登陆广州

2015-03-19 09:5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的羊城,春暖花开,万象更新,藉着2015年羊年新春的喜庆气氛,富德生命人寿为尊贵的VIP客户奉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宴,以回馈广大客户一路与富德生命风雨同舟的支持与厚爱。
    3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VIP新春音乐会”继湖南、河南、河北站后,震撼登陆第四站——广州站,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华南地区顶尖的专业音乐团体——珠江交响乐团,在广州市星海音乐厅为VIP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现场金碧辉煌,星光熠熠,近500位VIP客户参加了此次音乐会,广东保监局及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部分领导也应邀出席,本次音乐会吸引了来自《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新快报》等当地主流媒体的目光。
    本场音乐会,珠江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曲目,《诗人与农夫》、芭蕾舞剧《天鹅湖》、歌剧《阿莱城姑娘》、音乐剧《猫》主题曲“回忆”等,还有一些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民歌和小曲。
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得到到场VIP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称赞。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公司用心服务客户,与客户心手相连的服务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