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申请2.8万,获赔14.8万

2015-03-18 15:3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浩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经理郑华杰接受媒体采访

 

客户陈先生赠送的锦旗

 

陈先生向宁德中心支公司赠送锦旗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陈先生向公司申请2.8万医疗险赔付,在提交理赔申请7个工作日后,意外获得了14.8万的理赔金。该理赔案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近日,在宁德电视台《闽东新闻》栏目组的陪同下,陈先生向宁德中心支公司送来一面锦旗,对公司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陈先生2013年至2014年间在我司投保住院费用、意外医疗、意外伤害13等险种。今年1月,陈先生下楼梯时不慎摔倒,导致锁骨骨折,先后共花费31000多元医疗费。出院后,他向公司递交了申请材料及意外医疗理赔申请。按自己对所购险种的了解,陈先生预估本次应该能获赔2.8万元。

收到陈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公司审核发现,事故中陈先生除了锁骨骨折外,还有四根肋骨骨折,虽未进行手术治疗,仍符合意外伤害险种伤残标准中的10级伤残判定。虽然陈先生未申请意外伤残理赔,但公司依然信守合约,主动向其赔付意外伤残保险金12万元。得知消息后,陈先生十分惊喜,对我司积极主动、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不仅接受了当地电视台《闽东新闻》栏目组的采访,更特意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