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 心系山城百姓——百年人寿本溪中心支公司3.15活动报道

2015-03-18 15:1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守信用、担分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创新服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本溪中心支公司于3月15日,在分公司及本溪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保护消费者权益”主题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保险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突出百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特色,让更多的山城百姓走近保险、了解保险、体验保险。
    活动现场,百年人寿本溪中支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行协统一印制的宣传手册、保险报、学平险理赔须知,公司简介,服务指南、理赔流程等宣传单等材料。设立咨询台,耐心向消费者讲保险,讲百年,讲解保险知识,宣传百年服务理念,服务特色,宣传百年品牌,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宣传保险保障作用,发挥保险行业正能量,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广大市民们也表现出对保险越来越好的认知度。活动当天本溪市政府相关领导更是莅临活动现场,倾听本溪市民的心声,了解市民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百年人寿本溪中支的保险行业形象,拉近了百年与公众的距离,消除了群众对保险的片面和错误的认识,培育了成熟理性的保险消费者。让市民更加清楚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促进保险行业稳健发展。在此次活动的带动下也让山城百姓看到了百年人寿服务山城的精神面貌。百年人寿本溪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完善服务亮点、提升服务水平 ,用实际行动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打造百年老店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