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承诺

2015-03-18 10:5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意外、疾病风险难以意料,危难之时,人寿保险的保障作用尤其彰显,保险理赔服务更是备受客户关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重承诺、守信用、担风险”的宗旨,坚持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重视和加强理赔服务,让客户深切感受“患难之中见真情”,并且对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表示认可。
    安溪县施某于2014年4月在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投保“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国寿绿洲团体定期寿险”等多项保险保障。2014年9月,施某在洗澡时不慎触电身故。在获知施某出险之后,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被保险人家属沟通,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慰问,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协助准备理赔材料,快速处理,及时将24万元保险金送到施某家属手中。施某的家属认可公司的诚信之举和优质服务,在收到理赔款后又投保了国寿福禄满堂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和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并且一再称赞中国人寿是值得托付的保险公司。 
    德化县张某在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二份人寿保险,2003年投保“康宁终身保险”、2009年投保 “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张某于2012年确诊癌症,中国人寿按照康宁终身保险条款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6万元。2014年2月,张某因癌症医治无效身故。受益人于2014年3月提出身故保险金索赔申请,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快速完成核实事故、上报审批等理赔流程,次日就将145970元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受益人对公司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人寿值得托付,全家人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