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2015-03-09 15:5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7,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工会、机关团支部在公司大楼联合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庆祝元宵佳节。140多人组成的10支团队参加两人三足、腿夹足球接力团体项目和套圈圈、飞镖、夹珠子个人比赛项目。活动取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总经理马盛敏十分关心活动安排及进展情况。

本次活动的比赛项目在去年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广泛征集员工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趣味、安全、热闹喜庆等特点,增强部门间与部门人员的凝聚力。

团体比赛项目以抽签形式确定比赛顺序,以每个团队组合在指定距离、路线,以指定动作接力完成时间长短计算得分,最短时间内完成者得分最高,综合两个比赛项目得分确定团体总得分。比赛场地设在市公司大楼门前,不少过往民众驻足观看,赛前早己被围得水泄不通。

在“预备 开始”的口令下,全场瞬间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场面煞是热闹壮观。在由3名人员组成的腿夹足球接力赛中,选手们或是蛙跳或是扭动身体移动双脚,样式百出;等待中的选手们则做好热身运动,在起点上摩拳擦掌,做好十足准备;场外的伙伴也不闲着,适时地为选手们提供可行帮助。4名人员组成两人三足接力赛则上演着速度与激情。他们两两组合,或肩并肩手牵手,或是互相抱着腰,增加和谐度。有的一步一脚印,慢条斯里往前走;有的在则喊着“1212等口号,风一样的跑向终点,魅力十足。团体项目考验着团队的协作与配合度,包括赛前的人员选拔、赛中的人员召集及赛后的信息传递,团队中每个人无不发挥着自身的能量,充分展现了团队之间团结、互助和友爱的精神面貌。人力资源部最终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财务部第二名,客服后台第三名。

团体项目一结束,个人项目场地立马热闹起来。在一楼服务大厅的套圈圈场地前,早已排起了好几条长龙,后来的伙伴连围观的地儿都找不着。站在长龙中不时听到前面选手们或是短叹虚嘘,或是激动万分,高呼着“套中了、套中了”,热闹非凡。而从人群中钻出来的伙伴,每个人都满面笑容,有的满载而归,有的两手空空却也乐趣十足。场地设在二楼的夹珠子和投飞镖比赛也不失热情。他们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或是低头展现“筷子功夫”,或是手持镖、眼观钯,全神贯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30秒内完成夹珠子最多前十名及5钯环数最高前十名人员。

简单、热烈、趣味的文体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团队精神从中得到较好的展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