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深耕互联网保险 泰康人寿打造2.28互联网日

2015-03-09 15:44: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剑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228日,泰康人寿迎来了一个独特的日子——第二届互联网日,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节日不仅标志着泰康的互联网保险“微互助”迎来1周岁生日,同时,作为保险行业内首家设立互联网日的公司,这一创举更彰显了泰康在互联网行业持续深耕的坚定决心。

刚刚过去的2014年,无疑是泰康人寿在互联网保险领域靓丽无限的一年,从开创了互联网保险新纪元的“微互助”,到泰康在线移动互联全面布局、风光无限的春晚微信“摇一摇”红包以及引爆朋友圈的“点亮中国”,无一不将其超前的互联网思维展现得淋漓尽致。

 

   微互助——主打关爱,彰显责任

作为第一款以互联网精神设计的保险产品,自2014228日上线之初,“微互助”便迅速在微信朋友圈刮起了一股“求关爱”的旋风。这款完全根据微信“熟人”社交平台特性量身定制的产品,凭借着“好友每支付1元,保障额度就相应增加1000元”的全新互动方式,将保险所蕴含的关爱互助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并开创了行业内众筹保险的先河。

上线之初,为了最大限度地体现互助关爱这两大原则,微互助选择了大多数人都需要的癌症保障产品,截至今日,泰康已为“微互助”客户顺利完成4例理赔。从“微互助”产品设计到防癌产品选择,不仅深刻激发了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爱之情,同时也是泰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表现。

今年228日,“微互助3.0”全新登陆泰康在线官方微信平台,秉承“互助、关爱、透明”的理念,推出“部落”、“服务”等一系列功能,势必将再次席卷朋友圈。

 

 

   全面布局移动互联——打造手机保险第一品牌

2014年,泰康人寿紧跟市场趋势,全面布局移动互联,微信公众号泰康在线、泰康人寿功能不断完善,2014811日,泰康在线全新移动官网正式发布,并同时推出官方APP和手机站点两大平台。作为业内首家实现在线投保的保险公司,新版泰康在线移动官网凸显保险、理财、健康服务三大功能,实现了手机端一站式的综合保险服务。它不仅支持泰康基础信息的查询,如投资产品的净值、定点医院、分支公司的联系方式等;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实现个人保险账户的管理,包括保单信息查询、个人信息变更、手机理赔报案等等,甚至投连险的账户转换,一个手机就能轻松搞定。

此外,泰康在线APP在风格上也大胆创新,向优质的电商平台学习,不仅在风格上完全颠覆了保险行业内的传统样式,也更贴合了移动用户的购物习惯。

 

 

   豪掷重金携手微信发红包——唱响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主旋律

羊年春节,微信红包再次风靡全国,此番与央视春晚的强强联手,更使微信在众平台的红包大战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作为3家参与品牌包段的土豪企业之一,泰康不惜豪掷一个亿包下大年三十晚20:00——21:00这一黄金时段,这意味着春晚观众在这一时间段内使用微信“摇一摇”抢到的所有红包,都由泰康人寿送出。此次活动不仅使泰康的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得到了极大提升,更体现了泰康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深谋远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泰康在春晚红包中首次打出了“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的品牌主张,充分显示了其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担当精神。 

 

 

   点亮中国——开创过年送祝福新方式

今年大年三十起,泰康在线发布的“点亮中国”开始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这款贴合了中国人新春送祝福的传统,并基于微信平台充分应用GPS定位等科技元素的社交小应用,自上线起就在朋友圈引爆了一波又一波的“点亮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27日,“点亮中国”共吸引了1438万粉丝的参与。同时,泰康在线也向每位用“点亮中国”收发新春祝福的网友发送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大数据,在这份大数据中,大家可以看到自己发送的祝福和收到的祝福数据,引得网友纷纷在朋友圈晒人脉。

228日,泰康在线发布“点亮中国”活动大数据,其中不仅包含了发送祝福用户的总数、中国人发送祝福的公里总数,还盘点出了送祝福最大气、收祝福最豪气的省份等数据,不仅对活动进行完美总结,同时在微信朋友圈掀起又一波转发热潮。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元年,也是泰康在互联网上不断创新、实践、深耕的一年。回顾泰康这一年在互联网领域的频频亮相,可以发现无论是微互助、泰康在线APP,还是羊年春晚红包、点亮中国,无一不体现了泰康正以空前积极而开放的姿态拥抱移动互联网。作为传统保险金融领域中非常重视创新思维的大型企业之一,泰康人寿始终紧随移动互联时代的新趋势,积极利用新型社交平台,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对互联网金融企业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创新永无终点,让我们期待泰康更优异的表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