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签扣同步 让承保效率插翅腾飞——贺富德生命人寿&青岛邮政电销项目签扣同步成功上线

2015-02-26 09:2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邮政电销项目自顺利成功开呼以来,一直受到总公司和合作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了推动业务尽快发展,提升承保效率,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在总公司领导们的要求下,在总公司信息技术中心的鼎力支持下,以及各部门同事的积极配合下,签扣同步扣款功能于2015年2月13日正式成功上线。利好消息瞬间传遍青岛电销职场,振奋人心!
    分中心各层级人员,在这一利好消息的带动之下,团队热情澎湃,士气高涨。在宣导后2小时内即成功提交第一单,24小时内成功扣款保费4800元,这样的扣款效率,大大提升了收单效率,提升了客户对服务的感受度!最重要的是,在年关将近的时间段,快递不能及时递送的情况下,富德生命依然可以给客户送去保障和关爱,销售团队依然可以在一线冲刺我们的目标。同时,更是给到电销青岛分中心更强有力的业务推动利器,给到团队强心剂般的战斗信心和激情!为青岛分中心冲刺业绩,提升业务平台,犹如插上翅膀般,可以腾飞、翱翔!我们相信,电销中心在总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在2015年一定会插翅腾飞,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