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培育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2015-02-10 16:4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燕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9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以春节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传递中国情、中国梦的情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现场观看“一双筷子一份亲情”的公益广告视频,通过几组不同家庭发生的故事,让人们感受到不同的家庭丰富的内容与情绪,感受中国年味,激发员工对启迪、传承、明礼、关爱、思念、睦邻、守望、感恩等传统的思考和回味,温暖每个人的心扉。教育员工认识到:爱,是家人的用心,也是彼此的依赖,是不倦的教诲,更是幸福的滋味,是拉近的距离,也是不忘的追忆,要倍加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次相聚。通过春节期间一些习俗的介绍,比如贴春联、守岁,吃年夜饭、吃饺子、放鞭炮、拜年、压岁钱,感受有滋有味的幸福中国味。

泉州分公司通过员工学习早会,增强员工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以岗位学雷锋活动为基本抓手,以做好“八小时手上事”为基本要求,培育和弘扬企业精神,推动保监会“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活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