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为客户积极提供急难援助服务

2015-02-09 16:4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莹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积极为VIP客户申请国内急难援助服务,获得客户及业务员的一致好评。

福建莆田籍平安人寿VIP客户何先生于近日在外地突发疾病去世,因家乡丧葬风俗习惯,客户家属当日就自行联系了车辆将客户遗体运送回家乡,并将这一情况告知客户的保险业务员,业务员于当日向95511报案,并将客户信息告知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部店长,咨询是否能为客户解决运送遗体的费用。由于客户何先生是公司VIP客户,拥有公司赠送的国内急难援助服务,客服部店长及时联系上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反馈情况,并与客户家属及业务员保持密切联系,收集反馈双方信息。国际SOS中国区援助中心接到报案申请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指导客户收集、提供材料,短短几天就将遗体运送相关费用打到客户指定的帐户。

同时业务员反馈客户部分家属在外地,办理保全及理赔手续比较麻烦,客服人员为客户理赔及保全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与客户预约好时间后,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等办理好业务后,已是晚上八点多,客户连连表示歉意及感谢,柜员虽然很疲惫,但看到客户满意的神情,深感为客户服务的价值所在,欣慰不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