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保险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5-02-09 15:1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2月2日,备受瞩目的百年人寿保险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标志着百年人寿正式进军互联网保险市场。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是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销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随着淘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销售的普及,吸引了大量线下知名企业开始进军电子商务,保险公司方面,已有平安、泰康、阳光等30多家保险公司携手淘宝,进军网销市场。最新数据显示,去年仅淘宝就实现交易额超过1000万亿元,注册用户数达到5亿。
    百年人寿抓住互联网保险热潮与机遇,公司筹建了网络销售管理部,负责网络销售平台的搭建与管理,初建期借鉴同行公司的宝贵经验,建立了符合市场需求客户需求的管理运作体系,定位为个银团电之后第五大销售渠道,在保费和获客方面为传统销售模式提供支持。
与淘宝网的战略合作是进入互联网保险市场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也是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的战略起点,更为客户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方便快捷的保险购买渠道。
    目前百年网销已与多家知名电商、保险中介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与阿里旗下招财宝、网易金融、新一站保险中介、中民保险中介、明亚保险中介合作推进互联网销售。致力打造互联网保险市场的杰出品牌。
标签: